您的,如血,正常,有的,是有
提問: 該怎樣去做/?小腦梗塞
醫生:您好。 我在春節期間突然得了急性小腦梗塞(初5曾經發生過,在家突然暈到,嘔吐得很厲害。送到醫院打了一針止吐針躺了一會兒就沒事了。初10又發作的。)現在已經出院(住院治療一個月,住院期間檢查各向指標都不錯只是雪粘稠度稍高一點)恢復得還不錯,尊醫矚吃藥降血壓(以前的血壓是110——150。 現在是低壓在100——80之間高壓在120——134之間)我現在感覺有時候會暈 有時候心在正常跳動時會多跳一下 氣好象不夠用的樣子。有時候會突然干嘔 或者咳嗽(無痰)我現在一天得吃3回藥早上吃:“吲達帕胺片”中午和晚上吃“卡托普利片”中間還吃些“華佗再造丸”和“腦脈通膠囊”請問我這樣吃藥不多嗎?對心臟和其他的器官有沒有影響?針對我的病應該怎樣去做才更好呢?在體育鍛煉方面能打乒乓球 羽毛球嗎?(我今年才37歲,沒有什么不良嗜好 煙也介掉了。我不甘心被病擊垮可是我很盲目,不知道要怎樣才能做得更好,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恢復得更好? 盼您回復 華佗再造丸”和“腦脈通膠囊”以吃了一個療程 可以停嗎?
医师解答: 請問您做個心電圖的檢查沒有?適當的體育鍛煉是有助于病情的康復的。您的主治醫生同意您停止服藥了嗎?如果沒有,還是建議您繼續原有的治療。
我昨天是做了個心電圖但是看不出來?⒃僭焱琛焙汀澳月鐾ń耗沂俏腋床槭蔽業囊繳ㄒ槲頁浴暗恪薄K暈乙膊恢酪遠嗑謾A磽馕宜玫慕笛掛┒暈移淥鈉鞴儆杏跋炻穡?br /> 您的血壓不穩定,目前對高血壓病的治療主要是對癥處理,即控制血壓和減少高血壓造成的器管損害,一個人如果確診為高血壓病就要終生堅持治療,控制血壓,避免發生中風、心肌梗塞等嚴重并發癥。一般來說,長期使用兩種以上降壓藥者,如血壓降至正常,可在醫師指導下減為一種藥物,如血壓仍能維持正常,可試慢慢減量,高血壓病患者如減藥或停藥,最好在有經驗的醫師指導下進行,千萬不能自行停藥。您 所服用的藥是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