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糖尿病,都有,都不,蛋白
提問: 腦梗與腸息肉、痔瘡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上月因腦梗入院,現左邊手和腳仍然無力,進院時注“法安明”和“必存”一療程共十天。十天前出現血便和血塊,呈暗紅色,后作腸鏡檢查發現為腸息肉并當即除去,經化驗為良性。一周后又出現便血和血塊,呈淡紅色(因與尿液等混在一起),此病情是否與腸息肉創面未愈有關?還是與我的外痔、內痔有關?還是與其他消化道有關?請各位專家給予分析并能得到盡快康復! 此外,經血糖化驗為7.3,是否屬糖尿病? 另外,按現在的情形可否食用“安利”的蛋白質粉等保健品來補充營養?(目前面色較蒼白,體力虛弱。)
医师解答: 便血和血塊可能是與手術有關。請問您血糖化驗時間,是空腹還是餐后多長時間?蛋白質粉應該可以服用。
血糖化驗有時為早上空腹,有時為下午化驗,每次化驗結果都不相同,有時為4點多、有時為5點多、至8點多都有出現過,不知是否可確診為糖尿病?
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復測定方可診斷為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