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疾病,大概是,什么病,我想,它的
提問: 右下支無明顯痛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高中開始,大根是21歲左右。●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下支從腰部開始,沒有明顯的痛覺,兩只腿受捏程度一樣的情況下,右下支沒有明顯的痛覺;近日發現吃辣椒后,頭的右側大汗淋漓,而頭的左側只是有微微的汗濕而以。請問醫生,此病是什么引起的,該如何治?●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大學期間,曾針灸2個月,沒有效果,反而在第二年期間,左腿的腿頭連筋痛得無法走路,經看中醫,吃了半年的藥,漸好轉。現左腿運動后,腿頭會有痛覺。
医师解答: 之前有過此現象嗎? 是否進行過檢查和治療。 請詳細說明。
右下支沒有明顯的痛覺是從高中就有過此現象;頭右邊出汗左邊不出汗的現象是最近才發現的。 除了接受過心電圖檢查外,未經過其它檢查。 請問該進行哪方面的檢查比較合適呢?大概是什么病引起的呢?!
可以就診神經內科進行相關的體格的神經反射的檢查。 然后根據結果行CT等的相關的檢查。
! 我想問一下,這種現象大概是什么病?會是什么原因產生的呢?
不太好講, 神經系統,心腦血管疾病等疾病的階段都可能有您講的情況。 其它的疾病也可以引起。 所以請就診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