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尿,溶血性,不可能,有一定,并不代表
提問: 膽紅素增高應怎么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已患乙肝多年,半年前我檢查肝功各項指標均正常,但是我于今年六月十三日在次檢查肝功是卻發現膽紅素各項指標均已增高,具體如下: TBIL 26.5 DBIL 3.8 IBIL 22.7 TBA 29.6●目前一般情況:檢查前5天曾服用阿奇霉素
医师解答: 膽紅素升高的原因很多,就其發病機理分類,可分為膽紅素生成過多(即溶血性黃疸)、肝細胞處理(攝取、結合)膽紅素的能力下降(即肝細胞性黃疸),以及膽紅素的肝膽排泄障礙(即阻塞性黃疸)等。 當患有病毒性肝炎、藥物或酒精引起的中毒性肝炎、溶血性黃疸、惡性貧血、陣發性血紅蛋白尿癥及新生兒黃疸、內出血等時,都可以出現總膽紅素升高。你現在出現的總膽紅素升高,并不代表就一定有肝病,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確定病因,及早制定治療方法。任何疾病的治療都有一定的時間,不可能是藥到病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