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所生,子女,您的,高效
提問: 問題
我是女性。我的對象是小三陽,HBsAg+,抗HBS-,HBe-,抗HBe+,抗HBc+,肝功正常。我的五項指標是HBsAg-,抗HBS+,HBe-,抗HBe-,抗HBc+,肝功正常。我們是否可以要小孩,是男孩遺傳大還是女孩呢?我們應注意什么?是不是孩子打上疫苗就不會得乙肝了。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您的肝功正常可以考慮懷孕。 患乙肝的母親所生子女幾乎都會感染乙肝病毒,患乙肝的父親所生子女大約有30%。50%會感染乙肝。 建議孩子出生24小時內進行疫苗和高效免疫球蛋白注射,嬰兒一個月和6個月再分別進行乙肝疫苗的加強注射。 乙肝媽媽最好選擇剖腹產為生產方式。
如果您的肝功正常可以考慮懷孕。 患乙肝的母親所生子女幾乎都會感染乙肝病毒,患乙肝的父親所生子女大約有30%。50%會感染乙肝。 建議孩子出生24小時內進行疫苗和高效免疫球蛋白注射,嬰兒一個月和6個月再分別進行乙肝疫苗的加強注射。 乙肝媽媽最好選擇剖腹產為生產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