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黏膜,米粒,征兆,再做
提問: 到底是什么痛
您好,我被病痛折磨已經快一年了,而且總查不出原因.到長沙湘雅醫院查是胃竇潰瘍,慢性淺表性胃炎(胃底靡爛)HP++++ 用了一個多月的藥去復查時說HP沒了,說好了.可這幾天我總是右上腹隱痛,有時劇痛,肝功能檢查:(括號中的為參考值):總膽紅素35.1(5--19),直接膽紅素7.7(0---7),間接膽紅素27.4(0---12)白蛋白:58.9(35---55) 谷丙轉胺酶:87(0--50) 谷草轉胺酶:52(0--50)而且每次做肝功檢查時"谷丙轉胺酶"都高.膽紅素也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請問:我這到處是什么痛?胃病好難治嗎?通常要多久?我心理好緊張.好怕病轉化,我該怎么辦?真的麻煩你們了,真誠地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檢查結果表明有肝膽疾病的征兆,而且可以引起疼痛,建議再做肝膽B超確診。
胃鏡示:十二指腸降部有數個米粒大小的黏膜隆起,是不是十二指腸多發息肉,十二指腸多發息肉一定要切除嗎?吃藥有沒有用?十二指腸多發息肉容易惡化嗎?你們了!
現在不能確診是息肉,有這種可能, 應繼續進行檢查,進行確診。 息肉在胃鏡下的顯示: 十二指腸球部及降部黏膜表面可見比較密集、綠豆大小的粟狀改變,其色澤無明顯改變。 如果確診是息內,可行介入法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