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情,心直口快,也就,睡眠,大老
提問: 我呼吸有時起緊
我有時候呼吸不暢 一天一兩次 好象呼吸時氣憋半口 有一年多時間了 也到醫院做過檢查 總體沒查出毛病 但我覺得不對
医师解答: 請問是呼時還是吸氣時,加重或減輕的因素有哪些,平時飲食、二便、精神、睡眠、情緒如何?
吸氣時感覺大老想吸但是吸不透突然間就會有出現時我盡量用心不去想它一會也就好點平時吃飯好睡眠多夢多二便基本正常情緒急心直口快精神時好時壞經常覺得累我今年41歲女
吸氣時感覺大老想吸但是吸不透突然間就會有出現時我盡量用心不去想它一會也就好點平時吃飯好睡眠多夢多二便基本正常情緒急心直口快精神時好時壞經常覺得累我今年41歲女
您的情況可能與肝氣不舒 有關,可以服用一下逍遙丸,此外平時還應積極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