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下垂,西沙,胃蛋白酶,干酵母,阿托品
提問: 胃下垂,心臟病怎么治?
專家您好! 多次給您們提問,真是麻煩了.一次無意間看到有這樣的網心里真高興.謝謝您們的付出! 我父親是個生意人,經常和客戶在外面吃喝,他很累,晚上還要思考問題.因為他的不良生活習慣使他得了胃下垂和心臟病.從此每天都離不開胃藥和心臟藥,有時還看到他吃好像是補腎的藥.我不愿看到他這樣累,這樣多的病.想請專家幫忙想想辦法,讓他好一點就好.請指教! 再次謝謝您!
医师解答: 建議病人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進行系統治療,因為不是很全面的了解病人的病情,我們也無法作出具體的治療方案。
父親去過醫院,可是我家的城市不大,沒有有名的醫院.醫生說胃下垂治不好.只能自己養.母親不知從什么書里看到木瓜可以治,我特地從天津運了幾個回去,不過吃了也沒什么反映.我想知道這病有沒有什么方法可以治療.到哪個醫院落好一點.等他有時間了就讓他去看看.現在他也忙,家人也很茫然,不知從何下手.!
建議查閱放心120網站的名醫名院。老年人發生胃下垂,多是因身體臟器(包括固定胃的韌帶、腹直肌和橫膈肌等)的功能發生生理性衰退所致,是衰老的一種自然現象。此病目前尚無特效療法,但有些治療方法可減輕癥狀。以下措施供你參考。 適當鍛煉:如散步、打太極拳和打門球等能增強體質,加強腹肌張力和改善全身營養情況,故對胃下垂的恢復大有好處。 飲食調節:少食多餐,食后平臥半小時,忌食后長久站立。 放置胃托:可在保健制品廠特制或選購胃托,借助外力將胃托高;也可束寬腰帶將胃固定治療胃下垂。  針刺治療:仰臥針刺“建里穴”,此穴在臍上3寸(4橫指)。因“建里穴”是任脈在腹部的位,位于胃中部,針刺能起到“健脾安胃”、“益氣提升”的治療作用。 服用胃動力藥:目的是加強胃蠕動,避免食物在胃內停留過久。此類藥物主要有:嗎叮啉、西沙必利和胃復安等。  對癥治療:腹痛用阿托品、654-2或普魯本辛等;腹脹、消化不良可選用多酶片、胰酶片、胃蛋白酶、乳酶生和干酵母等;便秘可選用果導片、麻仁潤腸丸、甘油和液狀石蠟等,也可用番瀉葉泡水喝;惡心、嘔吐用維生素B6和滅吐靈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