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的是,息肉,疾病,你的
提問: 大便出血
您好!我今年25歲,女,剛結婚。我從前天開始大便出血,今天是第二次了。不過,從春節的第一次大便下不來,然后是別人掏出來的后,后來喝蜂蜜水,吃香蕉就好些了。可是最近就突然大便出血了,而且量比較多,血呈暗紅色。沒有什么疼痛,就是便后渾身無力。在此,我想問一下這是什么病,需要哪方面的治療或調理。另外如果看病的話,到哪個醫院比較好?謝謝!
医师解答: 大便出血,在出血的形式、顏色以及出血量的多少方面都有不同,患者可以利用這些不同的特點來判斷是何種疾病引起的便血。如為內痔多以噴射狀出血為主,出血量較多;若便后點滴狀出血,滴血量不多,而且伴有肛門刺痛,多為肛裂出血;若大便成形而在糞便的表面附有鮮紅的血跡,要考慮肛門直腸部的病變,如直腸息肉、肛竇炎等;若血和糞便混在一起,且血色偏暗,則要考慮是直腸以上的疾病,如直腸、結腸息肉或直腸、結腸癌等。所以說,對大便出血要從臨床癥狀做具體的分析,不能簡單地認為大便出血就是痔瘡,而忽略或延誤了對其它疾病的診治。 建議去外科檢查出血原因。
我剛剛去醫院看了一下,掛的是內科的號,結果醫生說要做腸鏡,得花費800多,所以我現在真的是不知所措。如果去醫院,最好是去中醫院還是別的醫院呢?
你的情況是需要做腸鏡確定,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