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睡前,身心,中醫內科,您這種情況
提問: 精神科
我晚上睡覺老是做夢,一睡著就開始做夢,直到醒來,做過什么夢都能記得一清二楚,不停的夢東夢西,做夢內容有時都不連貫的,然后白天就感覺很疲勞,早上一大早起來,會很困,坐在辦公室眼睛都睜不開,很想睡覺,注意力也不集中,做什么事都容易分心,而且沒做什么事,大白天的也覺得很累,這種情況已持續很多年了,在讀初中的時候就這樣,現在已工作三年了,還是這樣,因為會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所以我現在很想把它治好,我不確定這算不算是病,也不知道能否通過就醫徹底治好,更不知道該到哪去看病,一般的醫院可以治嗎?算是哪種科室呢? 是不是精神病呢?請醫生幫忙解答。
医师解答: 您這種情況可以看一下中醫內科,服用一下中藥治療。另外睡前做一下身心的放松,會對情況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