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安,心率,要吃,的是,有什么
提問: 裝修導致的問題
我在剛裝修好的樓道里呆了1年多了,還有新桌椅的味道,特別刺鼻,還流眼淚。從今年開始我就心跳的快,心臟不好,手還老抖,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系,做什么檢查能查出來是不是中毒了?
医师解答: 跟裝修有關,血常規的情況如何?一定要開窗透氣.可以服用心得安.
是不是已經是心臟病了?我以前都沒有過這種情況,可這幾個月頻繁發作。呼吸困難,憋氣,心慌。我去過很多醫院都沒查出來心臟有什么問題,我就想是不是老在這個環境中造成的,沒做過血常規的檢查,這是檢查什么的,可以查出是否中毒嗎?
最主要的是心臟老是跳的快,您說的心得安是治療心臟的嗎?我吃了好多藥都不見效。什么復方丹參片、穩心顆粒、中藥也吃過,我離開這個環境以后在家休息了幾天也發作,我要是離開現在環境是不是會好些呢?
你最好離開這個環境.心得安治療你心率過快.既然在阜外醫院做過動態心電圖,彩超,只是有心率不齊?乖?07醫院查過甲亢,也正常就不要過度擔心。
現在每天都有點不舒服,比如早上心臟挑的快,憋氣,心慌,吃完午飯手有時控制不住的抖。發病的時候雙手抖的更厲害,手心還出汗。那我要吃心得安,要吃多久才能停藥呢?復方丹參片、穩心顆?掛灰絳閱兀?br /> 還要補充一點,一難受的時候心跳的快,脈搏特別沒勁微弱,就跟跳不起來是的。
心得安可以配上黃芪生脈飲一塊服用,另外最好用中藥綜合調節一下.
您!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