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我是,我不,我有,肝功能
提問: 是否會傳染?
醫師您好,我想詢問您,我的肝功能五項指標檢查時,第二項是陽性,應是有抗體吧.但我卻和一位乙肝病人(現在正常)接吻了,我不知是否會被傳染?急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您本身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存在傳染不傳染的問題。
醫師,我不清楚,怎么我是病毒攜帶者了,肝功能檢查時,醫生說我有抗體的,不用打疫苗的,能否請您解釋一下那我會不會得乙肝您.
不會傳染。您也不用打乙肝疫苗。
補充一下,是HBsAb,乙肝表面抗體陽性.
是的。 平時注意增加免疫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