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痔,部分,粘膜,木栓,您的
提問: 大便出血
大便出血一個多星期了,而且量比較多,出血呈鮮紅色,不痛。請問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以前也曾多次出現過,但是出血量比較少。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是有痔瘡了。 痔瘡的治療方法很多,但常用的手術方法有如下幾種:   ①結扎切除術:即將混合痔的外痔部分加以切除,創面不縫合,使其開放愈合。齒線上的內痔部分于基底部用線結扎,約一周自然脫落。也可將內痔部分切除后加以縫合的,叫做切除縫合術。   ②環性切除術:即將環狀的混合痔,利用木栓或環切器加以固定,然后在齒線上將痔與部分直腸粘膜環狀切除一周,且邊切邊把皮膚粘膜上、下緣加以縫合,切除完畢后使傷面呈環周樣。   ③外剝內扎切除術:沿外痔的外側遠端,作棱形或扇形切口至外痔,充分剝離外痔至齒線,破壞痔的毛細血管團,在齒線處,結扎剝離之外痔,并同時結扎同點內痔,切除多余之組織,保留結扎之殘端,以便使組織自然脫落。   ④冷凍療法:即使用冷凍機,液態氮作冷凍劑,把冷凍探頭降溫至-196℃以下,在肛門鏡下,把痔核吸引出來,把探頭緊扣于痔核,在2~3分鐘內,把痔核凍成塊,讓其壞死、脫落。
聽說痔瘡會痛的,可我上廁所的時候一點都不痛的啊
那還是建議您到醫院,讓肛腸科的醫生給您看一下,就能確定是不是痔瘡,或是其他原因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