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食物,是指,辛辣,豆芽
提問: 拉肚子
專家你好: 我老公從昨天晚上開始肚子痛,頻繁上廁所,拉稀,屎程宗黑色,大醬狀,今天到醫院給開的鉀氟沙星。我想問一下,還需要吃什么藥或者打什么針能讓他盡快好起來? 對了,大夫說讓吃清淡食物,我想問一下都包括什么菜類?謝謝,等待您的答復
医师解答: 我等了好久了,您什么時候能回答我啊
如果他的情況持續不緩解的話,建議到醫院作一下大便檢查或培養,明確具體原因后再作治療,清淡的食物是指易消化有營養的食物,我們平常吃的菠菜,青菜,豆芽等都屬于,只要記著別吃那些辛辣刺激不易消化的肉類,油膩類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