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血管,先天性,原因,有的是
提問: 我的身上臉上出現許多紅色血絲
最近幾個月我的臉上出現了許多像紅血絲狀的東西,前段時間到醫院看,醫生讓我查了肝功能也沒有什么問題,我好怕這些東西會越來越多啊,而且我腿上、腳上的毛細血管也特別的明顯,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兒,該怎樣改變阿?
医师解答: 建議進一步到正規醫院檢查,如:血液的分柝等.
我到醫院也進行過相關的檢查,醫生說有的是蜘蛛痣,有的是毛細血管擴張瘤什么地,我還進行了肝功能11項檢查,結果都正常。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兒啊
首先要明確診斷,尋找可能的原因,并設法避免。其次要針對不同原因引起的毛細血管擴張制定不同的治療計劃。 如停止使用刺激皮膚和損傷皮膚的各種不合理的美容治療,充分給予皮膚恢復自然,或者恢復正常的機會和時間,配合適當的治療,一般來說,面部的毛細血管擴張都能得到較為理想的治療的 疾病的知識: 面部紅血絲的形成比較復雜,可大體上分為先天性的和后天獲得性的兩類。 先天性的包括有:先天性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癥、面部痣性毛細血管擴張等。這種人的紅臉通常從小就開始了。 后天獲得性的發病比較復雜。 高原紅是指那些長期生活在高原地區的人面部所出現的毛細血管擴張,這些人的毛細血管擴張是慢慢地從小開始發病的。 面部皮膚長期受到"亞損傷"的刺激也會引起明顯的毛細血管擴張,如面部長期外用刺激性的藥物、長期外用皮質激素、面部長期使用化學剝脫(即所謂的換膚治療)等都是引起面部毛細血管擴張的常見原因。 值得一題的是目前很多的所謂祛斑霜實際上就是化學剝脫制劑,或者本身具有非常強的剝脫作用,容易使面部皮膚出現毛細血管擴張。 人體皮膚最外層的結構叫做角質層,也就是所謂的死皮,對人體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很多人不懂得皮膚的結構和生理,盲目地去掉這層皮膚結構來進行"美容",結果導致敏感性皮膚的形成,這種人不但對很多東西過敏,或不耐受,而且常常是面部毛細血管擴張,治療非常棘手和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