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度,重要,術后鍛煉較為,手術期是受影響,一般手術
提問: 急盼回復!
專家您好: 我兒子2月23日因右肱骨髁上骨折而動了手術但愈合畸形并且肘內翻,于5月26日又重新動了手術。第二次手術后我兒子剛醒來就哭著叫小指頭伸不直了,但醫生說沒事。現在有以下癥狀:1、我兒子的小指和無名指能自主活動但是不能伸直和并攏;2、因為還未拆除石膏,腕部以上至肘部我還無法試驗,但是腕部以下一直到小指的那一側(包括整個小指)都是只能感覺到痛而無別的任何感覺,就算拉著他的小指來回擺動他都沒有感覺。 問了主治醫師幾次了都說沒事過幾天就好了,但我心里很著急! 尊敬的專家,請給與指點是否是神經受到了損傷?能慢慢的好起來嗎? 不勝感激之至!●患者年齡:6歲
医师解答: 手術期是受影響,但術后鍛煉較為重要.
但第一次手術并無此現象啊 請在給與解答,!
一般手術的性質不一影響程度不一樣.
一般手術的性質不一影響程度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