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肝炎,有什么,我的,脂肪肝
提問: 關于肝的生化檢驗的疑問
我前兩天去化驗:結果如下: 谷丙轉氨酶: ALT 52 總蛋白 TP 96 球蛋白 GLO 54 A/G 0.8我想問我是不是有很大的問題,是不是很嚴重
医师解答: 您們好!請快點給我回復好嗎?我是真的很急!58歲
您好;一般由于病毒,細菌和寄生蟲感染,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可出現以上情況.單方面不能叛斷是否嚴重.
我的HBsAg是陰性,請問如果單方面看不出那還要那方面的資料呢?你說會不是有肝硬化之類的呢?
請快點回復我好嗎?真的感激
您好;脂肪肝,肝硬化等都可以,請問有什么癥狀嗎?及其它的病史.
我想問一下我怎么知道是脂肪肝,肝硬化呢?如何才能檢查得出來呢?要用B超嗎? 現在的癥狀是吃什么東西都感覺到口苦、不太想吃東西,手腳還是有力的,尿有時黃有時不黃。因為生化單顯示是沒有肝炎了,我又想問沒有肝炎代表是沒有肝硬化了嗎,他們之間有什么聯系的嗎,另外以前有過肝炎,那是三十年前的事了。感激快點回答
可做一B 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