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砂仁,我也,生冷
提問: 舌苔很白,厚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舌苔白且厚三年有余,不知什么原因●病史:曾得過胃竇炎
医师解答: 此種情況中醫一般認為屬體內脾虛濕勝,可以服用一下參苓白術丸,此外平時應注意少吃生冷。
我現在只買到參苓白術散,可以嗎一次六克行嗎成分:人參、白術(炒)、山藥、白扁豆(炒)、蓮子、薏苡仁、(炒)砂仁、橘梗、甘草
可以服用。
這兩天我的手心非常熱,天氣為34度,請問這是為什么
您還有其他的癥狀嗎》?
沒有,我也沒覺得這是病,可我一直都是冬天手非常涼,夏天手又非常熱,我覺得這不太好,但又不知為什么,請指教
可以吃點補脾胃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