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心情,您可以,事都,就可以
提問: 睡覺問題
你好!醫生!每到睡覺的時候我都睡不著,總是想這想那的,早等大概1個多小時才能睡著,或者更長的時間.白天上課的時候也思想不集中,總是走神,為這個事,老師總是找我談話,這會嚴重的影響我的學習.我很苦惱,不知道該怎么辦 ?希望能得到醫生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您可以試著白天來作很多事情,盡量把時間安排好,白天要忙起來,這樣可能就會入睡早一點了。
但是我注意力不集中,好象干什么事都會走神.這該怎么辦呢
放松心情保持心情舒暢,適當的運動,注意睡眠的質量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