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作了,疾病,建議您去醫院作婦檢,為您已經兩年沒
提問: 我肚臍周圍不適及肛門處有一肉狀東西
醫生: 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你的幫助!我想請教兩個問題: 1.我近兩年來,晚上小便后躺在床上下腹(肚臍周圍)會難受很長一段時間,以前白天就好一點,可現在白天站著也一樣很難受,(小時候十歲左右還尿床),查過婦科,說是有一點附件炎,吃了藥也不管一點用,右側還查出有3毫米大的3顆腎結石,不知是否是這些病因引起的,可我覺得不是,因為前年做婦檢沒有問題,結石也有今年才有的,請問我該怎么辦? 2.去年六月份肛門處還長出(不知是掉出還是長出)一個1厘米左右的肉一樣的東西,摸起來軟軟的,不痛也不流血,以前下蹲時才摸得到,現在站著也能摸到。這個可能是什么病?望能得到回復,十分感激!!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應該是跟婦科疾病有關,建議您去醫院作婦檢,因為您已經兩年沒作了,不能確定現在的情況。您的第二個病可能為脫肛,建議服補中益氣丸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