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不,健康,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問題盡快回復
提問: 是否腎炎
您好: 我是一名大四女生,今年23歲.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 2002年四月份,我覺得肚子難受就去校醫院看,醫生給我檢查,后來做了尿常規,BLD+3,PRO+2,vo+-.醫生懷疑我是腎炎就讓我住院,住了24天,但什么也沒有查出來.出院時,除了BLD還是原樣之外,別的都有改善,甚至是正常的. 當時,不腰疼,也不腿腫.我感覺不到任何異樣.當時確實是由于肚子不舒服才去醫院的. 后來就是一直有尿頻的現象.我去醫院看,醫生說我是尿路感染,就一直給我開三金片.最近也是這樣. 5月26號做的檢查:BLD+3, PRO+2,URO+-,; 吃了四盒三金片之后,今天去檢查(6月15號),情況是這樣: BLD+3,PRO+1,URO正常. 我想問一下醫生,我這種情況是不是腎炎?嚴重的程度如何?
医师解答: 為了您的問題盡快回復,請您不要一個問題重復發貼提問。這樣才便于專家準確回復更好的為您解答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uo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